松野逸松

カラ一沼,太中坑。今天的一松和中也依旧那么可爱。

【双黑/太中】从负值到一百。

#可能是對他們成長過程中會有的故事的小想法。

#可能就是想想他們相處時的小段子。x

#很短,很短,請見諒。






过了几天,中原中也和太宰治再次被领到那个训练室,作为对手。森鸥外和尾崎红叶在不远处观察着,然后他们面对面站立互相点头致意,太宰治转动手腕似是准备完全,中原中也警惕地看着对方的一举一动,身体下沉眼瞳微眯,为了及时应对对手的招式必须全神贯注,尚且还在预想方案的太宰治只觉得自己要被那汇聚的视线灼出一个洞。

但毕竟太宰治并非战斗系,所以站定半天纹丝不动暂时打算见招拆招。这短短的预备时间倒是把中原中也的耐性磨得几乎见底,他撇嘴轻啧一声,发动异能力的同时脚下弹起直冲向对面悠哉的太宰。

不过在真实执行起来时有哪个环节不小心出了错一样,对方并没有因为自己的异能而跪在地面上,那个最初的向下肘击就没有了执行条件。

人间失格?那个可以把所有异能力无效化的异能力么。

中原中也眼神一暗,逼近对手面前下压肘部在一个小小假动作后换成实拳狠狠挥出,借着身体侧转的同时抬腿狠劲将对方踢了出去。

只听一声巨响,室内一侧的墙壁上便出现了一个不小的坑凹,中原中也甩甩才刚做出攻击的手,只觉得在击中时的触感不太对。他看着手指伸展不作言语,然后抬头向那方望去。

“啊啦啦…中也虽然小小的但力气真的很大嘛,差点以为腕骨要被震碎了呢。”

太宰治在烟尘中揉捏着手腕处似乎红肿起来的部位,说话调侃的语调并未让人觉得他似乎刚刚受过一次强力的攻击。他转了转手腕,然后向前伸出食指往回勾了一下。

“继续吧,这场练习这么简单结束就没意思了呢。”

中原中也有些惊讶的睁大了眼睛,虽然刚才那一击并未用出全力,但对方看上去如此轻巧的应对并非只是巧合。他活动着手指,堪堪的一回合却莫名燃起了他的斗志,中原中也向前踏出一步,嘴角微扬,笑的略带狂气。

“哈哈哈…!既然你这么有自信的话……”

中原中也点过地面突破那未散去的烟幕,表情开始显得有些兴奋不已。

“那就继续主宴吧——!”



说实话,森鸥外了解那个被自己亲手培养起来的少年实力如何,所以在看到那橙发少年能将太宰步步紧逼到一定程度时,他的心里说不惊讶是不太可能的。

“感觉不错。你说呢,红叶君?”

“中也是个机灵的孩子,虽然还有很多事情处理的不好。不过太宰实力也不容小觑啊,不愧是鸥外大人亲手带出来的——?”

森鸥外手指隔着雪白手套摩挲着椅侧手柄,听到尾崎红叶如此过问倒是不知如何回答般阖眼无奈笑了几声。他抬头看向有些陷入苦战的太宰治,半垂眼帘似乎在看向很远的地方。

“…怎么会,太宰的灵魂让人看不透呢。呼……对了,来个突击测试吧。”

尾崎红叶听着森鸥外前句似有感慨的语气垂眸选择保持沉默,然后抿唇微勾,敛了气息起身向战况胶着的少年们走去。

“啊啦,真是的呢…。”




“意料之外的强力啊,有些想投降了呢。”

中原中也在将太宰治的攻击挡掉时,太宰顺着力道凑近他耳边小声说的话。

“…来了。”

“……啧。”

中原中也撇嘴皱了一下眉头,看太宰滑至墙根下站定,然后摸着新出现的伤口丧气哀叹道。

“啊———不知道能不能因为失血过多在这里死掉啊。”

“哈??说什么鬼话呢?”

听着对方发言感到莫名其妙的中原中也将疑惑脱口而出,然后他看着对方突然变得毫无干劲慢悠悠的向前走着只觉心中气火燃燃。
于是他低骂了一声后俯身冲向那个没精神的少年,匕首换手,为了更好的划过对方的脖颈。不过令他意外的是对方也突然加快步伐奔向这边。

要来了么…!

叮————。

一声脆响,中原中也抬起匕首挡住了那突然而来,直指其脖颈的袭击。他将重力加倍施压在那锋利的刀身上,肉眼可见那持刀的手掌也不受控制的剧烈颤抖,然后在他险些被那有些挣开异能,发动类似最后拼死一搏攻击的刀刃刺穿咽喉时,面前的刀刃破碎散开,骤然消失不见,又卷起一地烟尘。

啪,啪,啪。

这是从战斗范围外的场地传来的掌声,森鸥外笑着迈步缓缓走了过来,透过尘土他看见中原中也收起匕首拍了拍身上的灰,一脸轻松像是刚刚只是在完成清晨的晨练,而一旁相连的黑影之一不禁笑了起来,尾崎红叶正了正衣冠,转头看向身后侧轻捏着自己衣角的太宰治。如果没有刚才的事情,太宰现在的样子就像是跟在长姊身边怕走丢的孩子一般。

“呵呵…真是不能小看你们。是怎么发现我会攻击的呢,我还以为我隐藏的不错了。”

太宰治松开手走向中原中也一侧,面对尾崎红叶和森鸥外摊开双手微微一笑。

“抱歉,不能告诉你。小把戏被揭露了的话,那下次不就不能用了么。”

“那,中也?”

被叫到名字的中原中也愣了一下,然后看向一旁的太宰治后思考了片刻。

“对不起啊大姐,我也不能说呢。”

尾崎红叶有些疑惑地看向她培养起来的孩子,用眼神默默询问缘由。然后她就见中原中也嘴角上扬,握拳伸向太宰手臂一侧结实的碰了他一下,就好像是在碰拳一般。

“因为我啊,是这家伙的搭档不是么——。”


中原中也对太宰治好感度。
稍有恢复。

中原中也对太宰治信任度。
40%。

太宰治对中原中也关注度。
稍有上升。

评论(2)

热度(17)